close

這是第一部電影
尚未在院線放映
卻已經在我內心經歷一場轟動了



【帶我去遠方】

因為有認識的演員
也深深深深深受官網的音樂吸引

說巧不巧
在生日當天
因為2009台北電影節
提前上映

我呢老大呢嘎嘎呢韓琳呢壞人呢
跑一步先去欣賞了(真的是奔走)


我不會影評
說不出電影的美
所以就說說感觸吧




KK真的很棒
我身為觀看者都覺得好驚艷,內容是演技是
你真的是新人嗎XD

不過,我猜想
在呈現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
一定花費很多很多時間流很多很多汗吞下很多很多眼淚
才成就出觀眾看到的畫面吧
而且
我們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大小阿桂真的好可愛唷ˇ
小小阿桂這麼小隻卻能自然呈現一舉一動真厲害
長大的阿桂現實生活中正值青春的年紀卻能演出沉穩與寧靜,很喜歡你的詮釋



今天以前,純粹被官網中的音樂吸引
今天以後,再點開官網整個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再聽到音樂
都有酥酥麻麻的感覺



真的是後知後覺嗎
看完電影後的五小時
點開官網,再讀一遍故事大綱
居然哭了出來
是一種難過想好好大哭的感覺

「這是一部很悲傷的電影」記得有人這麼說過

是因為
觸碰到了內心深處的秘密嗎



官網裡有段話
「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段秘密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1987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